扩大朋友圈 内江举行“韩国企业走进内江线上推介会”视频连线活动

2022-06-16 10:02:2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6月15日,“韩国企业走进内江线上推介会”视频连线活动举行,内江市相关部门从地理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向韩国企业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内江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钱海就内江投资环境作了介绍;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都支社馆长李炳直,华韩明灯文化传播公司代表洪元彪等韩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就加强经贸、产业等领域合作开展了交流,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韩国和内江市的友城关系的缔结与建设。

“目前,我们已将内江市发来的资料转交至韩国的主要城市,未来也会持续关注相关城市与内江缔结友城关系的可能性。”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光镐表示,接下来会积极推进韩国企业投资内江,支持韩国国民及企业在内江市顺利开展活动。

近年来,内江市多次派出政企代表团到韩国开展友好交流,形成了一批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2021年,全市对韩国进出口总额近735万美元。“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我们将进一步探讨机制化安排,深化互信互利、携手共进。”推介会上,内江市副市长陈建军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共同推动韩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内江,探索成立内江—韩国投资贸易促进小组,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合作沟通;同时进一步推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实现实质性合作,争取于年内起草制定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