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内江市主城区找工作 应届毕业生可享受7天免费住

2022-06-30 08:55:5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张啸)“没想到来东兴区找工作还能免费入住人才驿站,真的很方便。”6月29日,陕西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刘怡向记者表示。

刘怡报考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行政人员岗位,6月24日,她来到内江市东兴区,准备参加面试。“我在网上搜了一下酒店,发现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都比较远。后来在网上搜了一下,没想到东兴区可以免费入住人才驿站。”刘怡介绍,她在网上提交了相关资料,填好表格后就顺利入住了人才驿站。

东兴区是内江市主城区,当前,东兴区正以四川省基层人才工作先行区创建为契机,坚持把人才强区作为推动东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不断优化人才政策,厚植人才队伍建设土壤,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

为留住人才,东兴区大力修建人才公寓,累计入住各类优秀人才500余名。其中,东兴区丽府人才公寓位于万晟城附近,周边有万晟汇商圈、小青龙河湿地公园、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等配套设施,生活休闲都非常方便。

丽府人才公寓一共有两室一厅的面积为60平方米公寓89套。每套公寓中,书桌、沙发、冰箱、洗衣机、床上用品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真正实现免费“拎包入住”。除此之外,公寓还设有休闲交流区、图书阅览区、心理减压区等功能区域,可满足入住人才多方位、个性化需求。

此外,东兴区还制定出台《内江市东兴区人才驿站7天免费入住管理办法》,为到东兴区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住宿,让大学毕业生在东兴区安心求职。

“刘怡是第一个免费入住人才驿站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前来东兴区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入住,感受到东兴区提供的贴心服务。”东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蒲丹表示,东兴区在丽府人才公寓中专门拿出部分楼层作为人才驿站,为来东兴区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支持,后期还将根据申请入住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