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共青团内江市委为高温工作者送清凉

2022-08-11 11:51:5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韩嘉伟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韩嘉伟 记者 郑志浩)8月10日,共青团内江市委、共青团东兴区委以及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团委共同举办2022“夏季清凉计划”致敬高温工作者活动,为内江市奋战在一线的高温工作者送去了防暑药品和贴心问候。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灼热的天气里,交警、环卫工人、医务人员、社区防疫工作者、青年志愿者等依然坚守岗位。

“真心谢谢组织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防暑药品,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志愿工作,为美丽甜城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志愿者李淼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高温慰问品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这已经是共青团内江市委今年第二批次组织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工作者们送去的慰问包里,包含了“金银花冲剂”、“藿香正气水”等降暑防暑药品。

共青团内江市委社联部部长黄硕介绍,共青团内江市委每年8月、9月份都在开展送清凉活动,向环卫工人、一线交警、基层民警、建筑工人、医务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志愿者等送去清凉物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