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之心·内江好耍|最后三天! 内江市中心的这场音乐节唤醒内江“夜活力”

2022-08-19 11:15:2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罗清心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罗清心 记者 郑志浩)8月18日晚,内江万达广场二号门外广场,多家企业联合举办的啤酒音乐节火热进行中。

每当夜幕降临,会有歌手驻唱躁动现场,啤酒音乐节现场人潮汹涌。现场十分热闹,还有美食区,夏天的灵魂是啤酒+美食带来的快乐,在这里可以品尝啤酒的香醇,清爽的啤酒配上各种特色小吃,简直不要太爽。

“在这里,快乐是超硬核的。”活动主办方负责人梁国锋介绍,整个啤酒音乐节现场音乐元素满满,有DJ电音、乐队演唱、民谣演出、美食盛宴等。

在这里,冰爽的啤酒配上小龙虾,瞬间帮你赶走夜晚饥饿,助你持续开启狂欢模式。小龙虾吃得差不多,再来一份卤菜,浓浓的酱香包裹的卤味,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现场还有每天从乐山专门送过来的正宗甜皮鸭。”梁国锋介绍说,音乐节和美食是分不开的,在这里除了甜皮鸭,还有夏日必备凉糕、凉面、凉虾、冰粉、串串等。

据了解,啤酒节活动持续时间至8月21号,每天晚上6点至12点,地点位于万达广场2号门外广场,最后的三天将迎来“疯狂周末”,现场有乐队驻场、啤酒狂欢、超炫舞台,所有能组成音乐节的元素这里全都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