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物流支撑 渝丰全国总部及综合物流服务基地8月起将陆续投产

2023-06-28 09:58:3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陈宇)6月27日,内江经开区汉兴路南侧,渝丰全国总部及综合物流服务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车辆器械来往不断,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施工,多栋单体建筑框架结构已初见雏形。

项目航拍

“项目于2023年2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的物流板块预计今年8月中旬就可以投产,今年底项目整体投入使用。届时年产值可达1.8亿元。”内江市渝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渝介绍,作为内江本地第一家全国综合型AAA级物流企业,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内江经开区工业园区及其他地方企业提供包装租赁、仓储运输服务,并满足内江市应急物资(战备物资)、防疫物资的仓储、中转等需要。

据了解,渝丰全国总部及综合物流服务基地项目总投资1.66亿元,计划用地50亩,主要建设综合办公楼、倒班楼、综合仓库、装货区整装库、集装箱堆场等,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未来公司会继续进行技术升级,加大信息化投入,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周建渝介绍,项目还会建设该公司的信息发布中心和交易平台,在货运运单、信息技术、人力调度等环节,通过信息化、网络化发展提效率降成本,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我们也将继续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进一步壮大全区现代物流业规模,助力全市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内江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还将继续发挥交通、资源、区位优势,重点发展以电商、快递、工业物流为主的寄递物流,进一步壮大现代物流产业规模,为内江“做强物流”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