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多件“内江造”参展 “中国甜食之都”首次亮相第十九届西博会

2023-06-30 11:16:4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唐广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记者 陈宇)2023年6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内江组团参展,“中国甜食之都”首次亮相西博会。

内江综合展示馆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号馆,面积1500平方米。展馆主色调灵感源自内江资中血橙(内江是“中国血橙之乡”),“内江橙”温暖舒适、充满力量,充分体现内江奋发向上的城市活力,内江馆的整体造型也彰显内江面向世界展开合作的开放姿态。

此外,内江馆以“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为主题,分为区域物流枢纽、甜味+、装备+、钒钛+、页岩气+、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县域经济8大板块,参展企业75户,展品共324个种类1200多件,为历届最多。

值得一提的是,内江在前不久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甜食之都”称号,此次西博会上,内江首次以“中国甜食之都”形象亮相,在“甜味+”展区,天丝红牛、汉安糖草、黄老五、金四方果业等30户的代表企业还带来了200多个产品种类开放试吃,并开展线上直播。

富乐华半导体、长川科技、明泰微电子、雄富蕊能等一批高科技招商引资企业的各类控制芯片、印刷电路、封装测试装备等产品也将集中展示。

内江还将在2号馆设老博会馆,展示居家社区养老、农村养老和多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及老年健康产品、适老化产品、用品等。

图片由唐广拍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