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开展“红领巾星空集市”公益活动

2023-08-09 10:20:3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游佳兴 王维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游佳兴 王维 记者 陈宇)8月4日晚,内江万达广场、万晟汇、吾悦广场三地同时开展“红领巾星空集市”公益活动。“红领巾”们化身爱心集市摊主,用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献出自己的爱心。

爱心义卖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牵手同行,点亮希望”,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市各级少先队基层组织活力,鼓励少先队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快乐实践活动,为少先队员营造快乐的成长氛围,搭建张扬个性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此次活动在万晟汇、万达广场分别设置了50个摊位,在吾悦广场设置有30个摊位,活动参与人员均为6—14周岁少先队员,队员们以家庭为单位,装饰摊位,售卖手工、文体用品、玩具、闲置书籍等特色商品。

爱心义卖活动

在内江万晟汇活动现场,小“摊主”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商场上此起彼伏,活动在家长陪同下和现场志愿者组织下有序开展。

“是朋友向我推荐的这个活动,当即问了女儿的意愿,她也让我帮她报名参加。”市民高灵也希望能通过活动能让女儿得到锻炼,“收获开心、交到新朋友也是好的。”

爱心义卖活动

此外,公益集市义卖获得金额将自愿捐至慈善项目,用于帮助困难学生。活动结束后,内江团市委和少工委联合为参与活动的少先队员们颁发志愿证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