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军民融合基金与内江德国曲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3-19 10:56: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3月18日上午,四川军民融合基金与内江德国曲轴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根据协议,四川军民融合基金将成为规模10亿元的专项并购子基金——内江浩鑫投资合伙企业新的有限合伙人。由此,四川军民融合基金将与内江浩鑫基金共同助推高端曲轴生产线项目建设。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天津物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马波、郑莉等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化合作领域,助推内江建设全国重要的机械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研发及出口基地,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等深入交换意见。

座谈时,马波简要介绍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波说,当前,内江紧扣省委赋予的“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定位,聚焦聚力“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重点培育发展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新能源和大数据“四新一大”产业。希望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物产集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德国曲轴合作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并以此为开端,与内江携手共建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达成更多合作项目,推动内江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内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王凤朝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十分看好内江发展前景,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公司在投融资、人才、市场化机制等方面的优势,与内江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助力内江实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

签约仪式上,郑莉、王玉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清分别致辞。

郑莉说,四川军民融合基金与内江德国曲轴合作项目签约是内江认真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内江开放合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内江将充分发挥军民融合基金作用,全力做好园区建设、产业配套、政务服务等工作,保障高端曲轴生产线等项目顺利推进。

王玉柱说,与内江合作以来,内江诚挚的感情、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将充分整合市场、技术,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尽快打入高端汽车市场,助推内江建设全国重要的机械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研发及出口基地,为促进内江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李文清说,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此项目签约为契机,集聚更多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与内江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企业、产业和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施遐、省发展和改革委巡视员曹立波、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黄灵、财政厅巡视员李小亚、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内江市领导李思明、曾云忠、蒋学东,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内投集团、内江建工集团、内江路桥集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天津物产集团副总经理高玉科,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颜广彤,天津浩物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总经理牛坤;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张宜刚,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副总经理卢赤斌,党委委员、风控总监罗孝银;四川弘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明等出席活动。(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