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8:19: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建设幸福美丽隆昌

2月28日,隆昌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四川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分工方案的通知》等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县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准确把握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以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狠抓党的组织生活、狠抓班子队伍建设、狠抓反腐败工作、狠抓绿色生态建设为抓手,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发挥率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县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按照“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的要求,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先行一步,走上去争取支持、走出去促进合作、走下去推动执行、走进去解决问题,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