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办食品管理条例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4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粟春梅 李忠福  

加强学习培训 确保食品安全

近日,隆昌县举办《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以下简称“三小”条例)培训会,来自县城区范围内的800余户业主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解读了四川省“三小”条例出台的背景,具体讲解了小作坊、小经营店及小摊贩经营许可和备案管理条例规定,重点解读了“三小”条例一般规定、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条款,并要求“三小”业主今后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规范经营。

业主纷纷表示,“三小”条例的出台及实施,为他们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许可管理服务,让他们在从事经营活动时有了正式“身份证”,也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更加规范、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粟春梅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