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7:33: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华亮 蒋小琴  

“敢挺、苦干、实拼” 推进隆昌发展

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

近日,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两会精神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马波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好“七个很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隆昌落地生根;全县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人大职权,发挥政协职能,加强和改进人大、政协民主监督、法律监督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独特优势,共同推进隆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切实抓好市委确定的“六大任务”“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改革创新、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巩固发展好“两个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2017年党建工作的重点目标和任务,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由组织部部长牵头,县委组织部具体负责,按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精心谋划、突出特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罗华亮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