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第四期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7:40: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3月13日,隆昌县第四期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开班,全县公开遴选的76名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教学安排,强调了学习纪律,学员代表李雪秋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将持续三个月,包括党校理论培训、高校专业培训、体验式教学三个阶段。党校理论培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规范教学,采用专题讲授、研讨交流和研读原著、现场模拟等方式,重点培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党的建设和党性教育等内容。

据了解,举办人才递进培养是全市培养干部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全省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的需要,由全市总体部署,各县(区)具体实施,从2013年开始,规划五期,预计全市干部预备量达到2800名。目前隆昌已储备优秀干部360名。(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