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政法系统召开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09:45: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吕彬 李忠福  

8月21日,隆昌市政法系统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是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系列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也是政法队伍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议要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做学习教育的表率,按照对标《方案》要求,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深学透;要突出思想理论教育,重点学好《党章》《条例》等党内法规,筑牢“四个意识”,确保人人过思想关、政治关。

要做查摆整改表率,结合征求政法部门、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情况,对号入座、深挖细查、逐条剖析;要重点聚焦“党管政法作用发挥、‘两个责任’落实、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加大问题线索收集核查,分门别类建好问题台账;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压实责任主体,务求整改实效, 要加快健全并有效落实执法督查、纪律作风督查等制度机制,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保持政法工作政治方向。

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铸造忠诚担当品格、养成高效务实作风,切实提升新形势下领导管理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用工作实绩检验专题教育成效,实现两手抓、两不误。(吕彬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