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撤县设市”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0: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晓莉  

四川在线消息 (吴晓莉)8月22日,隆昌县正式挂牌成为隆昌市。为此,隆昌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以庆祝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

当天上午,“大美隆昌”书画摄影展在莲峰公园举行,充分展示和宣传了隆昌书艺、隆昌文化。其中,由隆昌市文学爱好者撰写的文章和书法名家亲笔写下的60米长卷《隆昌之恋》被醒目地挂在了展示墙上,迎来无数市民驻足欣赏。同时还展示了川渝五地摄影联展,以此宣传本土文化、民俗风情。

当晚8点整,在莲峰公园举行了以“撤县设市”为主题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莲峰大舞台群众文艺展演。现场近万名观众纷纷前来观看演出,整场演出共由12个节目组成,大多由世民群众参与,另有特邀节目《力量组合》、《杂耍》、歌伴舞《川南云峰关》等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隆昌市机关干部呈现的诗歌朗诵《隆昌之恋》深深地表达了隆昌儿女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随着川剧《变脸吐火》的精彩表演给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隆昌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广大群众更加体会到了做为隆昌儿女的幸福感与自豪感,相信隆昌的明天更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