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展2017年测绘成果保密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0:0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沈聪梅  

四川在线消息(沈聪梅)根据内江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内江市国家保密局统一部署要求, 隆昌县2017年测绘成果保密检查工作近日完成全部检查。

隆昌县测绘管理办公室联合县国家保密局对各测绘成果使用单位的自查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并将自查情况报县检查领导小组。8月上旬,县测绘管理办公室和县国家保密局联合开展抽查工作,在抽查中,针对被查单位的不同特点,一是听汇报,二看是档案设施、规章制度的完善及防火、防盗、防虫等措施的执行情况,三是查对索取的测绘成果的保管、使用情况,进行数量核对,查有无丢失、复制、转让、转借等失、泄密事故的发生,四是查受检单位计算机保密工作情况,重点是找是否有在网上传递国家秘密等情况,五是交换意见,通报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提出规范化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各测绘成果使用单位对测绘成果索取、使用和加工、管理的规范,并通过督促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成果管理规定》、《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按规办事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