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为认真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稳定,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促进残疾人实现就业的作用,8月25日,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与残联联合举办了“隆昌市2017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隆昌兴龙包装有限公司、甜妹子家政有限公司、首爱职业学校、福寿居养老服务、旺旺食品厂等103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涵盖设计、电子信息技术、金融保险、销售、文秘、企管、普工等10多个专业的1000多个岗位。其中有保安、家政、养老服务、普工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200多个,仅旺旺食品厂就专门提供了20个残疾岗位,并为入厂就职残疾人开绿灯——入厂后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职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为残联开辟了宣传区,残联开展了“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在现场发放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整个招聘会入场求职人数达1000余人次,23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有5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让求职人员对残疾预防有了初步的了解,同进引导用人单位使用残疾人,缓解了残疾人就业压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