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49: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蒋小琴  

8月22日,隆昌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隆昌市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以及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隆昌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隆昌市将坚定不移地在中央、省委和内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再前进、再出发,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变化,以“市”的定位、“市”的格局、“市”的理念谋划发展,认真细致地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形成一批在全国、全省、全内江有影响力的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隆昌上下要按照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隆昌市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三大活动”,凝聚推进幸福美丽隆昌再前进再出发的强大精神动力;紧扣马波书记指出的“承什么前、启什么后,继什么往、开什么来”的四个命题,制定“大讨论”工作方案,在全隆昌开展全民参与、集思广益的“大讨论”,切实凝聚起谋划隆昌市发展的思想认同,形成发展共识,明确前进方向;围绕“十个问题”开展大调研,主动“走上去”寻求支持,“走出去”借鉴经验,“走进去”了解市情,“走下去”找准解决问题的方式,分线、分块对隆昌市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政策等情况进行再调研、再分析,真正把隆昌的发展放到全国、全省、全内江市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定位,强化新理念、谋划新隆昌、绘就新蓝图。

会议要求,此后的工作要在统筹城乡上求突破,着力绘就城市发展“新作品”,坚持规划上精描细绘、建设上精雕细刻、管理上精耕细作,坚持打造绿色交通枢纽。在产业发展上求突破,着力打造现代产业“新体系”,建设全省工业强县(市)示范县(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现代农业示范县(市)。在创新驱动上求突破,着力开创提质升级“新格局”,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全力建设创新载体,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在开放合作上求突破,着力构筑川渝合作“新高地”,搭建开放“大平台”,营造开放“好环境”,强化区域“大合作”。在惠及民生上求突破,着力创建安居乐业“新家园”,突出系统全面抓隆昌河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精准发力抓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坚守民生底线抓民生改善,突出和谐稳定抓依法治市;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前进再出发,努力开创隆昌发展新局面,努力交上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合格答卷。(罗喆娟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