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参加渝西川东经济社会发展协作会第八次会议交通合作接洽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51: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莉 蒋小琴  

近日,隆昌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渝西川东经济社会发展协作会第八次会议交通合作接洽会。

2017年渝西川东经济社会发展协作会第八次会议,由重庆市荣昌区交通委员会按照筹备方案要求,牵头组织召开交通合作接洽会。铜梁区、荣昌区、永川区、潼南区、大足区、安岳县、泸县交通运输局(交委)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接洽会上,荣昌区交委会领导汇报了荣昌区2017年举办渝西川东经济社会发展协作会第八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就渝西川东各区(县、市)共建铁路、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农村公路,开通客运线路,加强公路联动治超,强化濑溪河交叉水域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梳理了拟实施的交通合作项目。

渝西川东各兄弟区(县、市)交通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针对未来区域拟实施的交通合作项目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积极共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事宜,加快构建便捷畅通的区域交通枢纽,推进支撑渝西川东经济社会大发展。(王莉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