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推进会暨理论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5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鑫 李忠福  

9月15日,隆昌市召开“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推进会暨理论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内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隆昌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2017年第一、二季度典型人物名单,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从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推荐的近60余篇“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理论文章中,选出部分优秀论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隆昌主题活动,是隆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各镇(街道)、市级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要突出工作重点和行业系统特色,抓好示范点创建、“精神扶贫十大行动”、典型引领、文明村创建和文化院坝建设,努力展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成效,不断凝聚建设幸福美丽隆昌的强大正能量;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内容纳入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校教学、农民夜校、道德讲堂。隆昌广播电视台、隆昌宣传等市内媒体要持续开设“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专栏。同时,城区主要路段、公园广场、LED屏、户外阅报系统等投放的宣传标语、公益广告、主题海报要及时维护和更新,“村村响”要滚动播放“践行十爱”内容,持续推进宣传全覆盖。(邱鑫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