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响石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42: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肖凤 李忠福  

9月22日下午,隆昌市响石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完成情况,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促进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举措,考量的是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直接关系到响石镇的对外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在推进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找准症结,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做好各项工作;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和在增强群众信心度方面,努力提升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导,逗硬奖惩,确保取得效果。(肖凤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