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图书馆参加 “悦读家”家庭诵读活动内江分赛区决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1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祥丽  

四川在线消息(王祥丽)9月23日上午,“书香家庭•唯美阅读”—“悦读家”家庭诵读活动内江分赛区决赛在内江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隆昌市图书馆组织选拔推荐的徐浩然、胡添瑜家庭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隆昌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内江各县区的12组家庭参与角逐。参演家庭父子、母女或是一家三口同台献艺,带来的情景诗文朗诵、原创诗文朗诵,激情昂扬、深情细腻,充满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四川日报社、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中心图书馆主办,内江市、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四个图书馆承办。活动充分展示了隆昌市阅读家庭的文化素养与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同时也让热爱阅读的家风世代相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