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计划开展城市森林工程调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7:1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静  

四川在线消息(李静)从2017年开始,隆昌市计划用5年时间实施城市森林工程建设,按照“一心、一环、三廊、三带、多点”的城市森林工程空间布局,将隆昌全域内的“一城、一湖、两街道、十七镇”纳入工程实施范围。

通过初步规划,计划投资70亿元实施330亩白塔森林公园、1500亩古宇湖东入口—古宇湖北入口森林公园、3000亩城西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29个城市森林项目。为尽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分管市领导带队,组织市住建局、发展建设集团积极与国开行四川分行、农发行四川分行进行了项目资金的专项对接;市住建局牵头,及时与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等专业规划编制单位对接了项目规划的编制事宜;并计划组织市住建局、农工委、农林局、发展建设集团等相关部门到2-3个城市调研学习城市森林工程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目前,市住建局已和宜宾、龙泉驿等地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计划国庆节后立即组织实地考察、调研学习城市森林工程的规划编制、建设方式、投资渠道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