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1: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智兰 蒋小琴  

9月27日,隆昌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市委书记尹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谢守涛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隆昌市前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情况,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专题安排了国庆节、中秋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力加压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细化安排部署,严格检查执法,创新方式方法,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道路交通、旅游、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建筑施工、矿山等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做严做细重要敏感时期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报告信息,确保遇有突发事故能及时有效进行处置;要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纳入对各级各部门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和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对安排不及时、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及时通报并严肃问责。(曾智兰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