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23 09:46: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10月17日,隆昌市召开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全市19个镇(街道)的综合统计人员、3个抽中小区各一名辅助调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了省、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对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制度、填表说明进行了详细讲解,对PDA和联网直报平台操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隆昌市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如何做好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加强业务指导。各镇(街道)要认真钻研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制度,指导村(社区)填好村(社区)表册,特别是镇(街道)要对三个小区的辅助调查员做好业务指导,在入户摸底阶段、登记阶段,都要到调查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保障数据质量。要加强沟通,完善数据支撑。各镇(街道)在填报关于人口相应指标时,一定要与公安、计生、民政等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取得数据资料,做到数出有据。要落实人员和补贴,确保工作成效。三个抽中小区要落实好“四员”辅助调查员,并把上级补贴发放到位,按时保质做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确保工作成效。(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