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金鹅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惠民受称赞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30: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颜富钰 郑富琴 李忠福  

隆昌市金鹅街道狠抓党建工作,借助“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发布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等,便民惠民,受到群众称赞。

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平台,不仅发布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还开设“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温入党”等活动专栏,引导党员群众参与。

“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创新打造网格QQ群、微信公众号、“一键通”等收集民情民意,通过院坝会、入户走访等方式,倾听群众心声,建立领导“一接到底”接访制度,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一般性问题3天办结,较困难的5天办结,特殊、复杂、重大疑难问题提交党工委研究决定。

通过“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向群众发布公检法司机关、法律服务所等机构和人员信息,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发布医院、诊所、药店信息,3家大型医院坐诊排班信息及家政、餐饮、酒店和宾馆、超市和副食店、社区广场舞和农村坝坝舞等惠民信息。将电视网络与便民信息有效整合,实现便民信息的“一键式”查询功能,使群众想用、会用、喜欢用。(颜富钰 郑富琴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