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07: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蒋小琴  

10月23日,隆昌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尹忠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2017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方案》及省、内江市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年终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是对2017年全市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的重要检验,各考核验收组要对照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和贫困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认真开展验收工作。

隆昌市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要做好迎检准备,确保考核验收质量,在11月10日前完成贫困户脱贫验收、贫困村退出初验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保持一鼓作气、持续发力、连续攻坚的良好态势,坚持既定部署不动摇,扎扎实实、埋头苦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罗喆娟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