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7年“文艺小分队”演出活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7:1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晓莉  

四川在线消息(吴晓莉)11月8日上午,隆昌市文广体新局组织召开了隆昌市2017年“文艺小分队”演出活动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各镇文化站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各文艺表演团队负责人。

会议强调了隆昌市2017年“文艺小分队”演出活动的重要性,活动开展要以宣传“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扶贫攻坚、反腐倡廉、城市建设、健康社会、国学经典等方面为主的节目。同时,对各镇在组织和开展此项活动的时间、地点、形式、场次等各项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隆昌市2017年“文艺小分队”的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提高了活动实施的效率,促进了各镇的工作积极性,更为隆昌市文艺演出团体带来了新的契机,让全民享受到文化大发展的累累硕果,促进全社会的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