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图书馆《掌声聚民心  开启新时代》微信展上线

www.scol.com.cn  (2017-11-15 14:4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祥丽  

四川在线消息(王祥丽)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由隆昌市图书馆、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掌声聚民心 开启新时代》微信全景图片展正式在隆昌市图书馆微信平台上线。

本展览从“数读十九大”、“习总书记作报告全场71次掌声”、“十九大报告里的大白话”、“两个奋斗十五年”四个方面生动地解读十九大报告。旨在通过展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

隆昌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cslib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