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金鹅街道:打造特色乡村“田园综合体”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18: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郑富琴 李忠福  

隆昌市金鹅街道结合实际,精准定位,因地制宜发展农业,在星星、五星等村,打造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发展以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农业。

开展春见、爱媛38号等优品柑橘试吃比赛和特色小吃展演活动,吸引游客;加入养生、会务娱乐、民风民俗等元素,形成休闲度假乡村旅游模式。

完善基础设施,打通交通要道,借助不同植物铺设七彩乡间路。

旅客前来游玩,可以参加“扁舟采荷”“橘间赏花”“树下喝茶”等活动,发放以优质柑橘为主,麻糖、豆丝糖等特色产品为辅的小礼物。

街道挖掘隆昌地域特色,举办民间艺术表演,端午、中秋等传统文化旅游和“亲子游”等活动,受到游客称赞。(郑富琴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