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办聚集优秀人才、助推隆昌发展专题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44: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李忠福  

近日,隆昌市举办聚集优秀人才、助推隆昌发展专题研讨会。部分隆昌籍在外知名人士,内江师院、川南幼专、隆昌市人才工作成员单位相关人员,部分企业优秀人才等参加。

会上,参会单位围绕“如何吸引聚集优秀人才、抓好人才培育使用和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主题,作交流发言。

西南大学教授余广海、上海交大国际关系学博士曾信凯和内江师院人才工作专家苗建萍、刘丽刚分别对隆昌的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研讨会是隆昌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组成部分,隆昌市将全面抓好人才工作谋划和布局,抢抓撤县设市机遇,持续抓好人才引进培育,利用隆昌籍在外知名人士、驻外招商等资源,加速人才引进聚集;深化机制,创新培育方式,多元化、多形式培育各类人才。

实施鹅江英才升级、企业精英培塑等5大人才工程,加强市校(院)合作;抓好人才服务激励,落实好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兑现人才政策待遇承诺,出台《隆昌市拔尖人才评选管理办法》,评选表彰人才,形成关心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廖莉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