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0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晓莉  

四川在线消息(吴晓莉)12月4日,隆昌市2017年“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拉开序幕,分别在周兴镇的斑竹林村和兰家田村完成了首次亮相。

演出在隆昌市原创歌曲《川南云峰关》中拉开序幕。小品《阳光路上》表现了在要致富,先修路的过程中,群众与村干部之间发生的动人故事,给人以许多深刻的道理。随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资中木偶戏完美登场,《木偶变脸吐火》、《木偶舞长绸》、《木偶唱段》等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让老百姓大开眼界,赞不绝口。

隆昌市以实际行动扎根群众生活,将2017年“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送到百姓家门口,真正实现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预计年前将为全市39个贫困村送去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