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创新三举措落实述责述廉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30 00:0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食秀  

四川在线消息(李食秀)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创新三举措,落实述责述廉工作。

拓宽述责述廉范围。将述责述廉工作进一步向基层进行延伸,把各镇(街道)广电站负责人、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干部也纳入了述责述廉范围。要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负责人、局机关(队、所、校、台)负责人、各镇(街道)广电站负责人全部参与述责述廉,按要求提交述责述廉报告。

狠抓质询关键环节。在述责述廉会议前,局纪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梳理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推进工作不力的岗位(部门),要求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股室开展质询,对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在述责述廉质询环节一针见血将问题进行指出,提出工作要求,起到红脸、出汗、敲警钟的目的。

强化会场纪律监督。在会议中安排2名会场监督人员对会场纪律、述责述廉时间进行监督提醒,要求每名述责述廉对象口头汇报时间在5-10分钟,不得低于5分钟。会场监督员对汇报时间低于5分钟的述责述廉对象直接进行亮牌,在会议结束时将违反会场纪律的情况进行通报,防止出现不遵守会场纪律和述责述廉走过场的行为发生。

12月26日上午,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会,共54人参加了会议。会上,8名领导干部、4名直属单位负责人,7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质询5名与会干部,发放民主测评表52份,圆满完成述责述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