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加大学校校舍建设项目审计力度

www.scol.com.cn  (2017-12-30 00: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促进校舍建设的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规范校舍建设行为,针对政府不断加大对教育建设资金投入的情况,隆昌市审计局加大对校舍建设项目审计覆盖面,重点关注学校校舍建设招投标、施工、造价、工程管理等环节,在核实项目资料的基础上,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内容和工程量进行核对。

据统计,2017年,隆昌市审计局共完成教育类投资建设项目审计21个,送审金额9047.67万元,审减金额1305.12万元,审减率14.42%,针对其中9个项目未实行项目监理制问题约谈教育局,进一步督促教育主管部门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造价的管控,规范承建单位建设行为,切实提高政府教育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