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成效显著

www.scol.com.cn  (2018-01-15 16:14: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莉 蒋小琴  

刚刚过去的2017年,隆昌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所有隐患点“零死亡、零重伤、零失踪”目标, 并超额完成了地质灾害治理工作任务。

2017年,上级部门领导多次到隆昌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面调查地质灾害隐患分布情况,并对隆昌市国土资源局制定的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和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确保了隆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顺利开展。

2017年,隆昌市共有地质灾害隐患点165处,其中,新增地质灾害隐患点55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投入资金78.5万元,计划目标完成12户地质灾害治理工作,实际完成20户,并完成1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已连续15年实现了所有隐患点“零死亡、零重伤、零失踪”目标。(赵莉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