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换新装

www.scol.com.cn  (2018-01-26 11:45: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敏 李忠福  

1月22日,隆昌市举行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换装仪式,166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及协管人员换上新装。

此次换装,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隆昌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及协管人员在内江市率先举行换装,统一全国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进一步强基础、转作风、塑形象,标志着隆昌市城市管理站在新起点,体制改革迈出新步伐。

换装仪式上,隆昌市委副书记曾强要求,全体城管执法人员要通过更换新式制服,换出新形象:衣着整洁,仪表端庄,举止文明;要换出新作风:敢抓敢管,能抓能管,善抓善管;要换出新业绩:锁定“打造全省最美和最整洁城市”目标,创造一流,继续走在全省、全市先进行列。(曾敏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