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18: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云龙 蒋小琴  

近日,隆昌市工商局联合旅游局、食药监局在全市旅游行业深入开展了“红盾春雷行动2018——治理旅游消费环境”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据了解,隆昌市工商局、隆昌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联合印发了《“红盾春雷行动2018——治理旅游消费环境”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了为期近100天的“治理旅游消费环境”专项行动。

“请出示你们的营业执照。”“请出示食品经营许可证”……专项治理小组一行先后对南关古镇石牌坊古镇餐饮、茶楼等店面,北关景区的部分旅行社进行了联合检查,重点检查旅游企业经营主体资格,是否有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4人次,清查辖区相关经营户48户次,检查旅游市场11个次,购物商店15个次,旅游购物一条街2次。所检查的商铺均办有营业执照,有个别经营者尚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食药监局当场责令其限期办理。

目前,专项行动已进入集中整治攻坚环节,下一步将强化12315平台的投诉举报职责,严厉打击虚假广告宣传、宰客、欺瞒消费者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吴云龙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