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莲峰大舞台“四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15: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李波  

活动现场

1月23日、24日,隆昌市莲峰大舞台“四下乡”活动,走进石燕桥镇和李市镇。得知“四下乡”活动组的到来,镇村群众纷纷来到现场,尽情“享用”科技、法律、文化、卫生饕餮大餐。

据了解,活动由隆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体新、卫计、司法、团市委、妇联等多个部门和单位在现场设立咨询宣传点。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广泛开展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促进全市农村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在义诊台前,医务工作者为群众提供免费发放药物、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在科协展台、妇联展台和司法局展台前,群众纷纷驻足了解相关知识和政策。文艺表演中,脍炙人口的歌曲《不忘初心》,石燕桥镇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陶行天下》,幽默风趣的民间杂耍《滚伞》,优美动听的歌曲《美丽隆昌》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活动为群众拍摄全家福20余张,书写赠送春联800余副,发放《“法律七进”以案释法读本》《农村法律知识宣传册》《家庭暴力法》及种植养殖资料、药品、青年就业创业及SYI创业贷款等宣传资料34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免费义诊200余名。(陈洁 李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