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扎实抓好学习宣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33: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1月24日,隆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兰发彬到迎祥镇,开展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兰发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隆昌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以“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定位”“三条路径”“四大工程”“五个重大支撑”和“十大任务”等重点,深入浅出地对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学习。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隆昌市组成市委宣讲团,分别以党的十九大、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原文为重点内容,以隆昌编制印发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中央、省委、内江市委和隆昌市委全会精神。

为抓好学习宣讲工作,隆昌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并到党员和群众中宣讲。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则深入开展了周密组织坚持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农民夜校”等组织学习;镇村联动比学,比知识掌握,比领会精神;结合实际学,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握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让中央、省委、内江市委和隆昌市委精神在隆昌市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