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09:51: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王晓华  

1月31日上午,隆昌市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发展农村电商是活跃农村经济的现实需要、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全市各部门、各镇(街道)要把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提上议事日程,明确责任,确保示范项目建设任务及时完成。

要强化镇、村级服务站建设,组织人员培训,加大宣传;做牢做实基础平台建设,挖掘打造隆昌主导产业和特色产品,突破物流配送的瓶颈制约,培养电商人才,培育企业、增强电商企业内生动力、做大做强,总结推介好的隆昌电商模式,确保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抓住此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全力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创建工作,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陈洁 王晓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