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万名干部职工参加理论“考学”考试

www.scol.com.cn  (2018-02-05 09:55: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考学现场

1月 31日,隆昌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进考场,参加一年一度的干部职工理论“考学”考试。

今年的“考学”考试,是隆昌从2003年建立“考学”制度以来的第14次考试,有近10000名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今年“考学”的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二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隆昌市委一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脱贫攻坚、党纪法规、思想道德和文明礼仪等时事政治相关知识,“考学”采取领导干部集中考、干部职工“普考”、普通干部“抽考”三种方式,都在同一天进行。

全市19个镇(街道)、120余个部门分设100多个考场近万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覆盖全体干部职工。

考试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统一阅卷,保证考试成绩公平、公正。(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