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春风行动”下乡招聘会拉开序幕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0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2月7日,隆昌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周兴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在周兴场镇、联合渔箭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分别在周兴镇、渔箭场镇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下乡招聘会,标志着隆昌市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下乡招聘会拉开序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想在家乡找工作的返乡务工人员,想在附近找工作顺便照顾老人孩子的当地居民……纷纷在招聘会现场向工作人员及企业经办人员询问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他们当中有的填下求职登记表, 请人力资源市场推荐工作,也有的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周兴镇和渔箭镇领导均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多部门配合,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场镇赶集日,在镇市场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开展此次就业服务活动,积极帮助求职人员实现就业,为有转移就业和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用人需要的企业和单位,搭建就业平台,并提供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介绍和指导,为农村劳动力提供有效的服务。

天视车镜、知足鞋业、立信服饰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就业人员提供了100多个工作岗位,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6000余份,5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