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2018年返乡创业“回家工程”迎春座谈会成功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16 22:1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成 张裕兰  

四川在线消息(王成 张裕兰)2月9日,隆昌市2018年返乡创业“回家工程”迎春座谈会在东方宾馆成功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长罗平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内江市农劳办副主任魏德亮、隆昌市政府办副主任杨晓泉、市人社局局长、市农劳办主任王明正、市就业局局长、市农劳办副主任赖庆勇及隆昌市优秀务工人士、返乡创业代表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明正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返乡创业宣传片。赖庆勇对2017年全市农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杨晓泉宣读了表扬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务工人士和返乡创业明星颁发了荣誉证书。部分受表扬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平芳指出,在过去一年的日子里,大家有劳累、有辛酸、有喜悦、有收获。有的乡友长期在外,经风雨、见世面,走南闯北、历经艰辛,成为异乡建设的重要力量,打出了“隆昌”品牌、树立了“隆昌”形象;有的乡友已经在家乡创业有成,其中有上千万元的大项目、好项目开工建设,实现了“回乡一人、致富一方”。

罗平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竭尽全力、千方百计把隆昌的各项工作落实好,把隆昌现有的发展势头保护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营造一个舒适的务工和创业环境,让大家安心在外找钱、放心回家创业。

会前,40名隆昌市优秀务工人士、返乡创业代表集中参观了三道桥返乡创业园和金鹅光照村返乡创业示范村(金鹅水果公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