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2-22 09:35: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近日,隆昌市举行“投资促进”迎春座谈会暨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尹忠出席座谈会,隆昌已落户企业重点在谈项目及受邀在外商(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了年产200万双健康鞋项目、年产6万吨汽车钢板弹簧生产线项目及生态柑橘园项目,隆昌市投促局与昆明隆昌商会、深圳内江商会签订的委托招商项目共计5个项目,内容涉及纺织服装、机械制造、现代农业和深化合作等方面,签约总投资额达3.7亿元。

尹忠说,2018年,隆昌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引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全面扩大开放合作,主动置身“一带一轴一区”发展格局,补齐产业短板、补强产业链条,围绕目标产业、目标企业、目标区域重点招商,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企业发展不仅是企业家的事情,更是全社会的事情,隆昌将积极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开放的人文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环境,打造企业投资“洼地”。(廖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