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法治宣传进贫困村专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2 09:50: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杨翠  

法治宣传到贫困村

2月9日,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扶贫工作,满足贫困群众法律需求,隆昌市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之际,组织法律工作者到周兴镇兰家田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举行法治知识讲座、张贴法治宣传画、设立咨询台、发放法治春联和法律读本……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挂图10幅,解答群众有关赡养、交通事故赔偿、邻里纠纷及申请强制执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20多个。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村委会赠送法治宣传资料,并与村干部就加强法治宣传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询问了解贫困状况,帮助贫困户解决法律方面的问题。“下一步,我们还将陆续到其他贫困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更多贫困户提供法治帮扶。”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说。(罗喆娟 杨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