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28 10:02: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会议现场

2月23日,隆昌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尹忠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发言,市政法委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全市政法工作,对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及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安排部署。

尹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政法工作。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内江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网络安全、政治安全等,保护一方平安,促进和谐稳定,净化社会环境,规范社会秩序,维护公平正义。要做细基层工作,全力确保基层稳定。全力抓好稳定风险防控,进一步排查、化解稳控,坚决打击一批违法信访,构建长效机制,维护社会和谐。要敢于担当担责,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统一思想,发动宣传,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声势;要全面摸排线索,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坚决查处保护伞,加强党对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尽快见效果。要系统谋划推进,全面抓好社会治理。突出社会治理的重点,构建社会治理长效机制,坚持党建引领。要严肃纪律规矩,确保责任到位。市级领导、政法委、各镇(街道)、市级部门、监管部门责任要到位,对不作为、慢作为、滥作为的,将严肃追责。(罗喆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