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抓好河(库)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28 10:03: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旭  

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抓好河(库)长制工作

隆昌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河(库)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2月23日,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率队调研隆昌河、古宇庙水库河(库)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隆昌河(张拱桥河段)和古宇庙水库,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库)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对隆昌河和古宇庙水库河(库)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保护好河库水源需要各部门相互配合,统筹推进,形成河库治理多方参与、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推动隆昌河、古宇庙水库河(库)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管控好源头,对发现的问题要追根溯源;要实施生态补水,逐步恢复水体的自净能力,争取早日达到水质目标;要清淤与管控相结合,对河道进行清淤的同时做好排污口监管;要保护好古宇庙水库水源,提高全社会河库保护意识;搞好古宇庙水库环保工作,加强整治生活垃圾,杜绝污水直排;古宇庙水库内违章搭建要坚决撤除。(王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