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2018年“春风行动”成果斐然

www.scol.com.cn  (2018-03-13 09: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裕兰 王成  

四川在线消息(张裕兰 王成)今年2月以来,隆昌市积极部署、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8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并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职业指导,解开求职困惑,利用“春风行动”招聘会的契机,设立职业指导咨询台,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职业指导服务,帮助劳动者成功实现就业和再就业,提供跟踪服务、个性化指导、即时援助、专项性服务等,就业指导13人,发放宣传资料4万份。

开展用工指导,解决用人难点,开展企业用工信息采集,了解企业人才结构和需求情况,收集企业对人才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用工指导,深入企业开展用工服务、法规宣传,实现用工指导提早介入、劳资纠纷源头预防;召开企业用工座谈会,就招用工、优惠政策的使用、企业用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集中交流。

积极宣传动员,加强供需对接,充分利用传播平台开展专项宣传,2018年“春风行动”期间,主动联系通讯公司,为全市劳动者发送就业优惠政策和本地招聘信息,发送手机短信30余万条;在“隆昌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15期,总阅读量突破10000人次;在隆昌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隆昌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500余条;借助隆昌宣传、经开区平台、镇(街道)及村(社区)平台定期发布招聘信息。

热情送去岗位,搭建供需桥梁,集中开展镇(街道)、村暨就业援助招聘会50场,数百家企业提供近9000个工作岗位;市人力资源市场周二、周五定期开展日常招聘会15场。入场求职人员近万人,达成求职意向3500余人,求职成功12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