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8年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14 17:3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岚  

四川在线消息(黄岚)3月13日,隆昌市召开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张长华主持,古湖街道、龙市镇等4个镇(街)及市住建局、市旅游局等9个市级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隆昌市2018年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建设模式、前期工作、拆迁工作及要素保障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狠抓观湖公园(东入口-北入口生态走廊项目)、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工程、城市中央公园、人民中路西延线4个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二是向阳路东段、恒隆路北延线、金华路北延线及万担巷等4个道路工程,中心街-顺河街-东新街片区建筑风貌改造工程,莲峰公园-三馆片区建筑物、金华路等建筑亮化提升工程,白庙子水库扩湖陡坎部分及龙锦家园后门20亩土地绿化提升工程、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和污水一体化设施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加快实施万隆路北一段道路工程、环城南路剩余部分住户拆迁工作,做好万隆路南延线、万隆路北延线道路工程地勘进场协调工作,3月底前完成万隆路南北延线、城市中央公园拆迁摸底工作。四是做好新型城镇化重点项目的资金和用地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内江市县区工作会在隆昌顺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