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20: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活动现场

3月31日,隆昌市食药安办、市食药监局、市卫计局、市教育局等10个食安委成员部门在隆昌市东门广场开展了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当日,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投诉受理等形式,从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相关内容、辨别问题食品药品常识等多方面进行了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40人次。

隆昌市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了集中销毁假劣食品药品行动,集中销毁了2017年以来专项行动和稽查巡查案件中查获的雪花啤酒、粉条、冷冻鸡爪、洗发露等不合格产品,数量4.12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投诉举报电话“12331”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增强了群众辨别问题食品药品的能力,提高了群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积极性。(罗喆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