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行2018年地灾防治监测人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20: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武 吴官峰 蒋小琴  

4月24日,隆昌市举行了2018年地质灾害监测人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宜宾地质工程勘察院地灾防治专家张小林和隆昌市气象局工程师白敏讲课,隆昌地灾隐患监测人员、国土所所长共计14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气象工程师白敏阐述了气象与地灾防治的关系,对隆昌气象灾害、暴雨预警信号、气象灾害防御等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地质防治专家张小林列举了隆昌市常见的地质灾害类型,对群测群防、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监测方法、临灾处置等基本防灾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预防地灾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相关业务能力,对做好今年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李武 吴官峰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